我知道老公純情  一次只能愛一人   每次拷問他的舊情債


總是會支支唔唔    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覺得十分無趣


我想像過..難以說出的...要不是山盟海誓太傷心   大概就是乏善可陳沒的說..


直到一天   發現鄉下老家的舊案桌  藏有一疊他的信  收的整整齊齊的


娟秀筆跡讓人很有好感   好奇心之下像獵到鼠的貓   一口氣全給讀了


那女孩好細心  信中不但滕了近半本[青年創業須知]和 [成功的條件]


還噓寒問暖  洋洋灑灑  面面俱到  真是個好老婆候選人


全部看罷~~ 大娘還真是掩卷嘆息!  


最後一封    哀哀怨怨兩行  [有花堪折值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根本就是落花有意的純情女偏遇上不銹鋼做的呆頭鵝    落筆之時一定又痛又怨啊!


 


唉~想當年  小喬初嫁前  我也戀過求不得之苦


自然對這素昧平生的女子有點微妙同情和想像


那一晩   枕邊不斷對他曉以大義   


他才恍然大悟   說再見那天  難怪她要哭了.....


天...我真撿到大便宜了嗎?  這隻猿人居然有辦法鈍成這樣!


人生在世  有機會再遇到無緣相伴的有情人  


都要好好謝謝人家曾對你用過一份心  陪著走一段


現在 睜大眼睛   看看陪在身邊這個不復當年舊觀的忠心伴侶  


告訴自己有多幸運    當該如何泉湧已報...促進婚姻幸福指數


情人...就別想了     因為....也早已沒資格想了


真的忍不住非得想想  千萬別讓人知道啊!


 


咦~現在 我好像變聰明了耶........................為何那束信  會收的這麼整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