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不能算成功的作品   但至少是個好菜啦


誤刪了記憶卡裡的檔案    三天沒菜上  嘿嘿  有點瀆職呢!


有時我對自己挑剔   不自覺中也會對別人傲慢了起來  要悔改


例如...晚餐我先說排骨有點黑掉了耶   大猩猩說..是有點過火了


我又說 那味道呢?   他..還可以啦~~~~~


那是說不好看且味道普通囉!  他....一定要都那麼好吃嗎?我又不挑


我...你挑啥  有的吃很不錯了!   他....你真傲慢耶  阿醜ㄟ


阿醜!阿醜!阿醜!   ......下次再叫我阿醜  就給你吃"噴"


以上是中年夫妻打情罵俏之餐桌春秋      


客倌看了若吃不下飯...那絕對是你的問題囉!


 


外貌有待改進但粉香粉好吃的     酥炸紅麴排骨



做法


1.醃肉材料  肉多的排骨塊皆可1斤    紅麴2大匙   拍姴大蒜6瓣  醬油一匙  小蘇打粉半茶匙


混合搓揉.摔打一下  裝入塑膠袋冷藏2天 


2.取出排骨裹上薄薄地瓜粉等返潮  深鍋燒熱炸油適量


3.紅麴易焦  油溫不要高約120度即可 先低溫泡炸讓肉熟約4-5分鐘  撈起


4.升溫至中高溫160度 快速回炸1分鐘  逼油兼炸酥


*紅麴對體積厚實的排骨不易醃入味   排骨最好多醃個2天[我這只一天顯然還不夠]


*小蘇打粉可讓排骨軟嫩  用嫩精或水果酵素亦可


 



比較黑的部分已經毀屍滅跡了.....[脫皮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