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快樂................聽了一整晚[金狗標〜金狗標〜金狗嘔的威]的節日罐頭歌


提醒我面對現實只剩下6天這年又將永遠消失在宇宙洪流中


想來這一年風雨雨風爸爸還在。房子還在。車子還在。婚姻還在..


沒有滿意的...卻也沒啥好不滿意的我想今年算有認真的過日子可以啦〜〜


 


*今天猴兒獨包了學校運動會裡的長。短跑項目又400接力。擲鐵餅。


回家就累癱在沙發休息....看起來好可憐


懶懶一句媽..好想吃濃濃湯和焗烤的脆脆起司


什麼!晚餐的菜都做好準備了...


愛兒的要求....等等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椰菜.湯包合體變身


媽媽牌美食    不就是在這種時候發揮慰藉人心的作用的


其實我原來不知道我有這麼聰明的.....哇哈哈


 


濃湯焗椰菜



材料白花椰菜半顆[約500克]綠椰菜適量喜歡的杯湯粉2包[磨菇的很搭]雙色起司絲一碗


熱開水250cc組橄欖油少許


做法


1 ..杯湯粉用開水泡開等濃稠烤箱預熱


2。花椰菜切成小朵洗淨瀝乾燒開拌鍋水加少許橄欖油水開後丟入花菜就熄火1分鐘後撈起


3。把椰菜排入深盤均勻淋上濃湯在灑上滿滿起司絲放入烤箱中層烤10分鐘


4。取出後可在追點起司絲並趁熱食用


 


 



*這盤我只吃到2小朵椰菜.....就算不愛吃菜的孩子也無法不愛它的


*白花椰比綠花椰耐烤  模樣也漂亮   濃湯代替白醬香滑美味 烤白菜用此法也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