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店面緣故  常會有人上門來推銷


遇過各式各樣的推銷員  有些纏功了得  有些讓人哭笑不得


有些就叫人捏把汗了


有些朋友可能不知道什麼叫兄弟茶吧!很讓人血氣上湧 熱血的茶呦!


 


那天只有我一人邊工作邊顧店….門口忽停了台箱型車


大喇喇下來2 理著山本頭漢草頗優的年輕人  一付有事的樣子


不等請就坐下了…..[不好意思只有板凳而已]


來者是客  大娘禮貌的脫下油汙的工作圍群….. 招呼著


接著開口問老闆在不在老闆不在   那老闆娘呢? 我就是啊!


生意很好.賺大錢哦!有嗎?我愣愣的說..


打量了我幾眼  猶豫了一下….回頭從車裡拿出兩筒茶葉罐往我桌上一放


 


原來....這就是江湖中傳言的兄弟茶


言下之意這兩人正在籌盤纏….本地附近店家少生意不好很不爽


妳這工廠這麼大  也多少捧點場 不說買賣 捧場個兩罐買個平安 意思意思


…….…..~~~~~真是下三濫啊!


人說盜亦有道 是江湖中人是不會找賺血汗錢的黑手黨下手的


何況….我還是女的咧  真是世風日下


先笑笑 在動腦筋吧! 


天氣這麼熱你們一定很累吧! 來 喝點涼的哦~~~


一人請喝罐密絲特伯朗咖啡[犧牲好大….這是貴賓才招待的哦]


不管他們反應易開罐一拉 吸管一插  塞到他們手裡 希望真的是吃人的手軟


接著換上我慈母般的微笑”…


是這樣的 你看這工廠大 房子其實是租的[那時還是的…]


我們這行跟你們一樣好辛苦


其實要是可以我也願意啊!但是….你看


我都喝咖啡 不喝茶的真歹勢  可能要讓您失望了….


 


大姐 講話這麼客氣做什麼!不是多少錢 一罐3千而已….不然買個一罐送人也好@#@! 心裡真是高興數量打對折了….繼續努力


既然你叫我聲大姐  那我也老實說了….


做工的....攏是艱苦人 哪買的起這麼好的茶葉送人啊!


大姐…..還是要叫老闆回來買啊!


忽瞄到握著咖啡的那雙手  還真細皮嫩肉[猴死小孩..不學好 搶劫啊!….]


靈機一動打了張釜底抽薪牌……..


一邊微笑著 伸出我那滿佈風霜   充滿勞動痕跡的雙手直接攤在桌上他們面前


你看有好日子誰不願過呢? 我是女人 這雙手都比你們都還粗是不是?


我是真的無法幫忙 這樣…..你們能諒解嗎?


 


看的出其中一個很動搖了另一個還在不死心….


我來做個結束好了…免的一會兒大猩猩回來壞事


蒙你們看的起我


內惟這地方是{馬滋}管的.. 我們很熟你們先跟他打個招呼會順利點?


其中一人起身了大姐 打擾了  有機會再來拜訪你


….很歡迎你  好希望能如你金口賺大錢  祝生意興隆哦…..


誠意送客到門口 搖搖手…..唬蘭大師附身  終於….送走兩個瘟神了


 


*馬茲是當時的高雄市副議長 蔡松雄 先生  因被傳黑道背景成焦點人物  


也是本地人 選舉時勤跑基層 跟我就握過3次手了


這樣算熟吧.........至少我對他是很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