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兩兄弟合照  百看不厭啊...   但是今昔相比 實在....



實在挺難描訴我和兒子們的相處模式 


格友ㄅ半身體力行愛的教育   花霸子夫妻寧可窮肚皮不可窮教育的庭訓


常常讓我有面壁的衝動 


想來想去 應該可以怪星座吧! 善變情緒化陰晴不定的雙魚媽


固執大方有求必應的金牛爸  兩個很難形容歸類的射手兒子


例如 狗仔這幾天[閒賦在家]我"今天"忽然才想到...


欸~~~~為何你沒去寒假進修?


因為我沒報名啊!   那你為何沒報名?  爸說我可以自己決定去不去!而且學費太貴了!


是多貴?  只上兩星期10天 要700元 不對  每天只上半天應該說只有5天


哦 臭小子...我看你是趁機偷懶吧!   這樣拖把拿去 二樓拖一遍......然後去煮飯


早上哥哥不是拖過啦...     是啊!哥哥都拖過   髒了就拖換你啦


沒擦乾淨你給我試試看...     王小逋   王小逋 該去倒垃圾了  再去市場買盒蛋跟辣椒


媽..沒雞蛋 會煮不出晚餐嗎? 少吃一道又沒什麼關係!用...


叫你去你就去   等你囉唆完都到市場口啦   快-----去


嚴格說來過了幼兒期 我好像從來沒溫溫柔柔跟兒子說過話


直到有天 我罵兒子到一半..忽然頓悟  我的遣辭用字正在重現歷史


連台詞也是以前我媽用來罵過我們的  我只兩個孩子我媽生了五個...難怪累的心情差


前幾日 猴而因線上遊戲太過火  被我掃了一頓垮著臉說要離家 


原以為他爸正在安慰他..正想阻止


沒想到........[如果找不到工作 我可以介紹比較好睡的車站給你]  難道大猩猩也想重現他的歷史?


 


 


孩子幼小正值創業好幾年忙的昏天暗地   差兩歲的小兄弟自幼同舟共濟感情好 


這是11個月大剛學步的小狗仔



7個月大洗澡中的狗崽   好英俊的嬰兒



我承認愛把小孩弄哭  再拍...  瞧 以後我媳婦 孫子一定會有興趣的





從小陽剛氣就很重的猴兒   是個很愛笑的小孩


未滿3歲 他在學釣魚甩竿..................




5歲生日...  他的禮物是一部大型玩具挖土機   他還記的牢牢的 


我們卻說...啊!不記得  我們有那麼慷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