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還記得[人之初]這個電視史上第一個公開性知識的知識性節目嗎?


主持人是 侯麗芳 女士   還記得她入選的第一條件


就是電台高層認為她符合[形象端莊]不會引人遐想.....[這應該是放暗箭齁]


一家人圍著電視的晚餐過後  看這還是禁忌話題的談話節目


實在有點難幫助消化  


到現在還記得我爸媽臉上古怪的表情和不自在的尷尬氣氛


 


 


兒子的媽比女兒的媽多了性別隔閡   很難感同身受


雖然 從他們很小就看的出男女兩性  天生的差異性 


到早熟的小四生  無法應付晨起的勃起  


看著他 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怕嚇着他


有幾次   只好交給時間   就這樣到校了滿心抱歉又卻忍不住尷尬好笑


我雖自認開明  卻很難放開


輪到自己要面對這問題   下意識總是有點逃避   就順勢推給大猩猩..求他開示


這個連安慰人的話都說不好的爸爸    點了點頭很有把握的樣子


晚上.....正襟危坐後把孩子喚來一臉嚴肅   來....你坐下…..


傻愣愣的小子   大概還以為自己做了什麼壞事被抓包了….


 


對女生有什麼看法?


就是女生啊!


不是 我是說 你覺得女生怎麼樣


女生沒怎麼樣啊! 爸爸你怎麼了….


….我也沒怎麼樣啊!  


 


一旁聽的我忍住笑場都呼吸不順暢了    最後當然是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蚊子叮牛角….一場白忙落慌收場


歪著頭的兒子還狐疑的看看我們


我突發想到... 或許因為我是女性才會覺得這是種困擾吧!


這個還在收集神奇寶貝玩偶的寶貝兒子….


會不會早已把把雄性生理反應   當成大自然現象之ㄧ了!


時候未到先逃


 


到了小五  孩子的健檢回條上寫了個 包皮過長 


意思就是  像南方四賤客裡的阿尼   [只露出一半的臉..請想像]


兩個男孩在爸爸的主導下  利用暑假去做了包皮環狀手術


猴兒無論如何是堅持不肯讓我们幫忙換藥的………


還邊哭邊抱怨  他出生時就該挨這刀的...


小三的狗崽恢復的快   兩三天便活繃亂跳了


聽醫生說  猴兒因為收成的太晚面積大   所以疼痛的程度會加倍


兒子....這一直是你爹的見解和堅持  不關我的事啊!


 


 


該來的還是要來...是時候到了


這次 我不能再依賴前線支援   做了做心理建設


又看了點文章理解一下自己來敎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