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大娘的大女人因子會掙脫束縛...硬是要出頭


特別是碰到平生最討厭的三合一男  


"小氣摳門  事事必管 在加上一付啥事妳懂啥 他才懂的大男人


為何是男人  這樣的女人不也討人厭...沒錯! 是不討喜啊~~


但我對女人期待並不那麼高  某些情況說的不正是自己…包容自己當然容易多了


實說行走江湖多年後   我認識的女性比起所認識的男性狀況都輕微多了.....個人實務經驗上是如此


越過了[矜持自覺]的年齡限界...粗魯如我等直接了當的歐巴桑


就是耍壞也壞的從內心直接坦蕩    嘴上說抱歉   心理並不會有感到抱歉的自責


而是  為了可以讓對方好過點...


對這種社交禮貌  女人對女人有著照鏡子般  知己知彼的微妙容忍


或許 下意識女人對人的虛偽程度反應迅速  也具洞察事實的敏銳


同性中一個眼神所代表的資訊 只有女人具有電光火石判讀出的能力  這是種演化的天賦


因為女人膽小  懂的包裝虛偽  也較有表演天份   用迂迴的方式挖苦... 起碼也是顧得禮貌的


.不會當場讓人太難消受  卻能讓對方心知肚明的記憶長久


女人被女人得罪的心情如中情花毒  平時沒事…只要她想起妳便是一股刺痛  多久都不會忘…


解藥就是…當她知道妳過的比較慘 就算只有一點點也行


 


  


有次在人來人往的賣場看到一幕


兩個男人的推車在下電扶梯上碰撞了一下..  沒注意到前面男人沒站穩  軟腳晃了一下…


這個站不穩的男人  站穩後豪不客氣也用推車用力回推了對方一下….搞什麼啊! 去你媽的


你罵什麼人啊!


你會不會推車啊!


我有撞到你跟你道歉就是..沒水準 出口罵人


罵你就罵你…怎樣…   於是下了扶梯仍不斷對罵…


你知不知道道我是誰 不教訓你…  有種來啊!...


兩個半百人  士氣高昂的開架了  隨團親友喳喳呼呼或勸阻或幫腔


警衛趕到時… 兩個用力死抱著對方不放  有如找到多年不見的愛人般


 


男人的較量真的恐怖多了  像七傷拳   一但出手就算傷了自己也不願讓對方好過..


在災害中仍可比一比  有如誰的傷勢輕微就算得到勝利了…


這是什麼邏輯我想不透  情花毒數內傷  和比力厚的七傷拳哪個厲害  還很難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