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到現在...是不是春天一到  大家都泛起懶病了...


水電收尾還懸在那裡.. 泥做也得等隔壁撤鷹架才能收尾


連我在內也是...筆記PO文也停  天天看猶如鍋牛般的進度  耗掉不少耐性


感覺也沒像以前那麼好玩了 


等..等..等..等....從木工到裝潢... 連自家負責的部份也是一整個拖拉到不行


預算超支 最好凡事自己來  舉棋不定的後果便是 無盡的等待


 


我家的特色就是門多全弄完大概會有15扇 


 一是推拉門  二.三是施工中的自動門  四是讓浪漫滿屋的標準格子窗


它們暨是門面也是商品目錄  大娘家就做這行的   帶你晃晃吧!



這扇通往地下室  它是三合一通風門  有一扇直立上下拉動可定格的窗  防蚊.通風.兼密閉


可取代傳統的玻璃加沙門  省下一道進出空間


 



這也是自己改版過的內門  比較不單調  鍛鐵配水波玻璃  好看吧!



省很大  燈罩一對  本想買現成的  不是尺寸不合就是價格不美  


還是自己找材料設計  烤漆白鐵件加上壓克力燈罩和兩盞一般日光燈   實在物美價廉..


晚上點亮效果很好  本想配茶鏡玻璃...太過於黑社會才忍痛放棄






省很大 又一巨著....  簡單的鋼架配藍光噴沙膠合玻璃  浴櫃底部架高方便拖地 


可愛的洗臉盆是弟弟公司搬的   不秀鋼鏡框也是弟弟公司的新產品  當然也是我設計的


可是...水電還未來裝水喉  門片還沒法裝上...唉 老闆一點都不缺錢我也沒輒啊


 




木做的櫃檯兼辦公桌  優點是有很多抽屜方便收納    為了讓動線順點    它還是斜的哦


原來的設計很素雅 一片白加上黑色烤漆玻璃桌面


一向很有意見的大猩猩  照例對黑色桌面很有意見  乾脆我選正紅..


連我的坐位也是他規定的...




樓梯牆也是預留的展示璧面  貼壁紙比較好改變風格  金屬色澤搭茶鏡  有點低調艘包


我喜歡...



後面小倉庫已經堆了不少雜物了  輕鋼架跟著屋頂做斜  多爭取點空間





有多紅...這樣夠紅了吧!



親愛的妹妹 這下你知道為什麼慢了吧!  曼是因為...................................人懶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