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變身惡魔以前  就是這麼讓人忍不住的愛上...


屬於我的幼蟲早已破蛹   也久的夠我忘記 


懷抱中不過一顆甘藍重奇異的生物   是如何引人 暗下決心期約能做出此生最重的承諾


和不怕見笑的各種癡傻行為


這新鮮寧馨兒  是柴山老爹的愛孫 小名魚寶  資瀝只有35天


哈囉...新來的帥底迪     你好哇



以後  我會貼貼這可愛小傢伙的模樣   為了...讓自己心情陽光


右頰有個小酒窩  一對劍眉是家族遺傳  和他差了7歲的哥哥一模一樣  兄弟倆都好可愛喲 




 


這也是另個心情好的方式....甜食 尤其是長相美麗的甜食


光看看就滿意了...  破壞這麼美的東西 總覺得....太殺風景


隔天還是吃完了   我大概吃了12分之ㄧ片吧! 蛋糕細軟奶油不多  只是白巧克力  不是我的菜


大猩猩自備的生日蛋糕  禮物還只要兩個兒子熊抱一個........呵呵  好便宜的爹


 


這家蛋糕店  多那之  小有名氣  我喜歡買蛋糕當禮物送人...為何..


不過生日也能吃到這美麗的蛋糕    大家都很開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