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花花家族之文藝美少婦  聽見花開的聲音  留言說...'我都吃  "木耳炒鳳梨"


蝦密 世上有這種菜嗎?????  孤陋寡聞的大娘


雖然一向好奇心旺盛    但是..  木耳無味.鳳梨酸甜.難想像出是什麼味道


正好 海木耳有之 鳳梨達人處拎回的超好吃蘋果鳳梨有之


本著實驗精神快手快腳  做了這道木耳炒鳳梨  味道還不錯吃  但我不知方式對否


跟我一樣好奇的 就吃吃看吧


 


木耳炒鳳梨



材料  海木耳200克.鳳梨適量.肉片少許.枸杞子一大匙.薑絲少許.雞粉一匙.醬油兩匙.香油少許.水半碗




做法


1.肉片用少許酒.胡椒.太白粉[可略  我這沒放]抓過  略醃


2.熱油二匙  下薑絲與肉片炒開   木耳和鳳梨片一起下鍋


3.略炒加入雞粉.醬油.少許鹽.炒香再加水  蓋上蓋子略悶3分鐘  開蓋加進枸杞子  炒勻滴點香油就可


*我用的蘋果鳳梨實在很甜.果香也濃..用酸點的鳳梨可能更適合


*枸杞子甜甜的  拿來襯菜色蠻適合  無論何種熱炒都要最後加入熱鍋  並略翻炒即可  顏色才鮮明




余寶的媽送了這盒芋泥捲..聽說在網路揪團界很有名  是熱門商品之ㄧ


店家芋泥做的好. 吃的出真材實料   若是甜度再減一分會更好..



我衣不小心 把包裝盒子丟啦....沒資料    既然有名網路一查就有吧!  想試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