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貿國宅一共13棟集合住宅大樓   外方內圓的環型建築自成一格  


這也會讓初來乍到不熟路況的外地人繞著走圈圈  圈圈走著繞  


怎麼走就是弄不清楚方向  我就是其中之一


11年來隨著眷改  遷居翠華國宅 一.二期的人口增多


果貿市場就豐富.熱鬧了起來   規模也從公有市場的3棟 5棟發展到6棟


這幾年許多美食節目做眷村美食報導  總會把左營當成採訪重點


一些我喜愛的眷村美食   認識的店家  業績就翻了好幾番


媒體傳播力真是無所不在    但是...大家喜好不同  各有所愛


除了喜歡眷村人那種豪爽.麻俐的買賣方式  


也因為這個市場有許多特色的美食


來嚐嚐這款美味吧


 


馬永記的捆蹄


 [肴肉]確實是功夫菜   製作費功耗時  老闆說光學這樣就花3年


他娘還要他學板鴨....                   


我習慣醃點酸甜的泡菜  配著吃  捆蹄鹹度較鹹  也可以先略蒸過再吃 ~


冬天我放到電鍋哈熱一下   夏天直接取出片薄   下酒.配飯都好吃   



買回真空包已是熟食很方便    年節還要預定  我也喜歡買來當禮物送好朋友


豬皮有嚼勁卻不韌[但是...片薄是有其必要的]  白肉入口不油不膩  越嚼越香



這支真空包  依重量計 售價在380元     盤中的量只用了3分之一


老闆  馬源利  0932861552  高雄市博愛四路3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