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輪到我們這輪的5年級生有資格做人公媽的時代了...  該喜還是該憂啊!


我很少去吃喜宴   生意上的禮數到就好  應酬的讓老公帶兒子去  


 因為對鏡理容妝真是件難事..


平日足斤懶婦一枚  參加喜宴總是弄得我緊張兮兮 覺得自己太懶.太肥.太醜.沒衣服穿...


我的抽屜  連化妝品也找不齊.. 原本企圖安裝眼睛上那兩條毛毛蟲..折騰了我半小時  棄權


這位阿姊從我的客戶變成無話不談的姐妹淘 


獨子娶媳哪有不逗熱鬧之理由  現在的婚禮[齣頭]實在真多


久無出席吃喜宴了磨蹭過久...小遲到 


被安排坐在新郎朋友這一桌....都是小朋友摻兩個老人   希望他們玩得還愉快就是



我大概有一年沒PO自己相片了   平日素顏   自拍只能用不忍卒睹來形容  驚嚇得趕緊洗掉


這張看來頗慈眉善目   加上騙很大修修臉程式...哇 我覺得能見客哩  45歲了  看來還不錯齁


與阿姊相約好   等我做親姆那天  咱兩 再來一張


花好月全圓  


 炸糯米丸子  台式喜宴的開場   給等待上菜的客人墊墊肚子



那天在花妹家的喜宴照看到大船  這家也開了一艘出來


特級生魚片..最愛... .我們兩老 還真是老實不客氣客起來了  魚肉油脂夠...歐宜西




冷盤   干貝唇.烏魚子.蟹肉棒.沙蝦.還有灑了柴魚的海藻 滑溜溜的很好吃




一人一盅  這桌只有2個忙自拍的美女  和4名看著美女搞小宅的古意少年ㄟ


所以.... 嘿嘿~ 我夫妻二人同心  其利斷金  大吃大喝~~


蒸石斑 這是海石斑 肉質結實富咬勁  可調味淡了些




鮮露蒸紅蟳


清爽的海鮮  當季滿黃的蟹膏 有點蒸過頭




小點心之一 蝦仁燒賣  這個可能是我吃過最實料的燒賣  一朵裏大概用3隻蝦


不沾醬就好吃


叉燒酥皮餃    雖是台菜餐廳港點做得真好~~



龍江脆皮雞   應是招牌菜  用的是母雞  


烤的皮薄而脆  出爐.靜置.剁好上桌 雞胸肉不柴的都夠厲害了



福臨小香粽


糯米.綠豆沙.金勾.干貝.... 這也是我今天中午的午餐  這個應該可以自己做來代替粽子


這鮑魚賜寶盅    ...好可惜有事要先走~~ 先跟它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