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袖毯  去年妹買給我打電腦時可保暖的  當時還被我笑太矬    


可這個出奇寒冷的冬天  它可真是被利用充分上了 


從頭蓋到腳   輕軟質料抱著上廁所也沒問題


最佳抗寒的恩物還有電毯   不用忍受自熱溫冷被窩的過程   睡覺時光真幸福多了



 


前些日氣溫13度的高雄  我穿了幾層衣服中包含我最痛恨的高領.腳上不可缺的厚襪.活像顆壽桃


窩在家開電暖爐    一移動還是弓著身打哆索   越冷越懶的動 


連格友都發覺   連帶連我的熱情都降溫了


不可思議的看著兒子們長袖ㄒ恤  海灘褲打扮  直覺的涼到背脊發寒的焦慮


頻頻相問  真的不冷嗎??  一摸孩子手心仍是熱的.


[囝仔人卡倉三斗火]   真是一點不假呀~


20歲的台北再濕冷的天氣  外套下仍只需穿著薄飛飛的衣衫.短裙.就覺足夠


頂多頂多是手.腳指尖有點冷麻的感覺而已


大人們眼看著   忍不住抱胸拱肩打哆索   再勸添衣之餘  加送一句  "愛水不驚流鼻水" 


開始怕冷  應該是生完小猴仔開始  


月子期間帶著嬰兒   得想辦法自己照顧自己  嚴重缺調理的後果 


原本強健的身體整個弱掉  極度畏寒  連夏天的手腳也都是冷的


好在  搬到溫暖的南方後  寒冷已經不會再那般威脅我 


我喜歡利用灑掃時   邊曬曬太陽    


享受冬季淡金色的陽光   暖到微熱了才進屋來  吃早餐喝熱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