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羅拉家的泰風草本曝肉味道   是我蠻喜歡的味道


冰箱裏冰著的還有自己年前醃的鹹豬肉   想吃就各取半烤來當配菜


鹹豬肉口感是白肉微脆 瘦肉軟嫩  一直很熟悉的家庭味


問了羅拉   曝肉類似德國豬腳脂肪略帶綿黏的口感  是何來源


曝肉是曬過軟日頭的醃肉  水分減少後口感多了點嚼勁和濃縮   具有異國風味的新鮮感


我又試著   再做少量鹹肉也曬曬太陽  增加一下風味   3天收工  才收好都還沒試過....


好久不見的好朋友珠珠來了  理當分享奉送   二條本來就要給姊妹的..不能動 


還好我有一身看家本事    是何味道....過一陣子在告訴各位


我最近吃的太營養囉~~



東西好   烤好後放置一下等稍涼了再切  一保肉汁  二 肉不縮刀   不費啥工的一盤美食


愛肉的....很難抵抗



太太風鹹豬肉看我        泰泰風 曝肉請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