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子真是個狗嬰兒   讓我再當一次新娘   新的~娘


貴賓狗智商不愧是狗界的第二名  反應真不錯   才2天 就知道豆子就是她的名子


一叫就會猛搖尾   從沙發縫下 出來見人    白天飛著白襪小腿四處探險    晚上繼續睡紙箱


我連續3晚沒睡好了  前一晚被晚睡的人類後代吵著


連著兩晚被豆子的半夜嚶嚶聲吵醒    剛換新環境又和母親.妹妹分離...好可憐~


感情的動物 必然有的分離焦慮吧! 已經 會黏人了


醫生交代飯後要塞驅蟲藥... 我努力半天  [想當初  給小孩餵藥  我可是技術一流的呀]


她 就是有辦法吐出來 ......這小妞現在已經學會牙關緊閉了  哈~哈


 各位要忍耐一段時間   我會在食譜中常提到 "豆子"......只是    這個豆子是不能吃的


 


避風塘魚球



材料  過魚肉一塊 [白肉魚裏的鯕魚.土魠.白帶魚都可] 鹽微量 太白粉加麵粉合計1.5匙混合


          豆酥1.5匙 麵包粉1匙 .蒜酥1匙.乾辣椒一小把.蒜末.薑末適量  蔥花一支   胡椒鹽適量



做法


1.魚肉切塊 以胡椒.米酒.抓醃10分鐘  拌以混合粉


2.燒熱油至140度的中溫  把魚塊下完再升溫   炸至上色約4分鐘撈起晾乾


3.起新鍋 2匙油爆香蔥薑末  保持小火火力  先炒香麵包粉 . 辣椒乾.豆酥. 將魚塊.蒜酥加入


   翻炒到香氣融合  以高灑的胡椒鹽調味  盛盤後灑上蔥花即完成                          


*炸魚塊到8.9分熟就可瀝乾  與豆酥等乾料混合時還有時間煮熟它  這樣魚肉才有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