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很擔心  我一身高級皮草  會被34度的太陽熱昏


中午  她指著電視上那隻逃亡六年的棉花盔甲羊奶奶   嚇唬我...


豆子  你現在跟她很像很像了哦...... 都打結了哦   所以...



啊!!!!!! 好舒服  本來只想剪一點點就好的   可是雞肉條太好吃了


我乖乖趴著啃零食    媽咪越剪越順手 還說...我會比剛剛剪好的猴葛格還要帥...


我是女生...... 




好看嗎???   鄰居說  比以前更像小羊  不過是從綿羊變山羊  



 


我的留海咧   怎變會成浪子頭了~~~~    扁嘴中 


現在知道囉  為何人類常說..  我要從"頭"開始   再給我一次機會...


唉呀~~ 快要哭了啦



啊~~~~  一切攏企了了   下次我可以不找A號嗎????




洗好澡   媽媽拿出那隻   發著轟轟轟怪聲音的怪獸對著我不斷攻擊  


欸~~~衣服怎一下就乾了   變好涼爽哦 


媽咪說...我這張的表情  好像補教人生  高老師的女朋友溜~~~~~~


還是被逮個正著的時候...



對不起我愛女   初試身手全出於一片愛心   人家寵物店不收這麼小的狗剪毛  所以囉....


天  我家牲口怎麼毛真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