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聞有的樂透中獎人是瞞著另一半的...嘖嘖 心臟真是好的令人羨慕 


不知道財神爺會不會看上信女我呀~ 


不過  我早就做好準備了  王家大姊說過的名言  妹妹我謹記在心


大姊言  大富由天  樂透一定要加減買  財神爺都到門口按電鈴了  你不開門他有什麼辦法咧


除了多給財神爺製造機會  大娘連怎麼分享都早想好了


廣告不是說...世事多變化  要對人好一點 


大娘早已昭告諸親友  有天  我若跟你借錢  借的到的數字乘一百倍   就是我對你的一番心意


答應的越快   乘以的倍數就越大 


嘿嘿嘿~~ 真心換絕情  還是真情換現金   到時  天人交戰的可不是我


要是有那麼一天  我是一定告訴大猩猩的   怕興奮過頭萬一樂極生悲


到時 看看他想開啥車  有喜歡的東西   想到哪裏住   要不要個年輕貌美的.....


我是真心誠意的  感念他對老婆的忠貞始終如一 


假如屆時  換成是我飽暖思淫慾的話  到時  也請放我一馬好了.....  人生嘛~ 


金額若夠老年衣食無憂    該捐的一定捐   該給的必然歡喜的給 


只對看人大小眼   愛掛在嘴上說他是最不愛錢的勢利鬼... 就富的開開心心給他看


該是多麼快意恩仇的人生   哇哈哈哈~~ 純屬幻想怎這麼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