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被我逮到了吧!!  可惡的金髮妞   膽敢竊佔猩猩爸  粒子媽咪的懷抱  


被惜惜  還裝成一副無辜狀  真是邪惡


妒火中燒 .....  我咬咬咬  我扯扯扯 ...


瞧我的過肩摔~~~ 怕了沒



報紙.... 千拖....拖把....雜誌....  還有媽咪睡前穿上的厚襪子  都是我的最愛


咬這個治牙癢癢  抓那個也治爪癢癢   報紙可以一直抓 一直抓  一直抓


 




鈴鐺怪 想逃跑.... 看我代替月光制伏你



竹子 竹子 你怎不趕快長出竹筍啊! 我想吃沙拉


媽咪叫我不可以再欺負你....    可是.. .竹葉嫩嫩  味道還不錯捏



好乖  是我的拿手強項   溫柔柔的趴著  就能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猩猩爸又跑回來  跟粒子媽說  再忙也要陪妳喝杯咖啡  粒子媽翻翻白眼不領情


我逮到機會  趕緊去塞乃一下....  希望剛剛幹的好事不要被花現


 



媽咪還是看到了  有株竹子已剩光溜溜的竹竿   我嘴邊還有證據  罰我坐高高



只要我長大 只要我長大.... 我就自由了



媽咪笑了  好機會...


媽咪~~~ 我錯了






*豆子妹正進入相當人類幼兒期的活潑好動


 每晚睡前 我們有段嬉遊的時光   只要我穿上我的冷氣襪


她就發動猛烈攻擊  要降伏兩隻黑襪怪    逗趣又認真的表情真的好可愛


只可憐了我的腳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