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兒子問..  要不要給爸爸買個蛋糕


我回說  那是你的父親節   你們自己看著辦吧!~


平心論二個兒子很幸福   有個好爸爸


是個對家庭有責任感的爸爸   努力像大樹一樣支撐著  蔽蔭著一家安穩 


對二個小男人將來成家的觀念養成  亦有潛移默化的身教


這個粗中有細的男人 很多時候比我這個小氣又粗心的媽更知道孩子的需要


會提醒我.該去幫他們買衣服....  或是鞋子壞了等等


每回  我敵不過焦慮對小孩訓重話   


他也會說..牛好料 人難料 我以前還不是這樣懵懂.......悄悄支開孩子去避風頭


好父親的形象是什麼  每個人心裡都有幅畫面 


少不得的是  沈默卻穩定   讓你遠離恐懼的溫厚胸懷


 


做了幾道簡單家常菜  只加了個"為"字   吃來就特別甜


梅汁山樂絲.清蒸原味南瓜.滷豆皮.綜合蔬菜.卜肉炸.三杯皮蛋加杏鮑菇  還有少不了的冰啤酒



晚餐後 切了蛋糕.....  在這屬於他的日子  喜歡他笑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