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因為個性難討好 對收禮看待的嚴肅 


加上年輕不懂人情世故   無功不受祿.不吃嗟來食的過剩骨氣


很少人會送我禮物   親姊妹也一樣  怕被我無情的嫌棄啦~


現在回想起來  他們送錯了  下場真的都不太好


最糗的一次  在我上班族時  某日下午4點  收到一大包熱騰騰的鹽酥雞和一朵玫瑰  


來路不明   想吃怕被下毒.被香氣攪的飢腸轆轆 


香噴噴的鹽酥雞  只好送給鄰居門口的老黃狗加菜


很好奇到底是誰  大庭廣眾斗膽用鹽酥雞來玷汙我的美 


倒是那朵引發無邊想像的玫瑰...就受到很好的待遇囉


沒想到過了2天  一個我討厭的要命的廠商業務  自以為很帥的問我  


鹹酥雞好吃齁  可明白一朵玫瑰代表的意義? 接著是 晚上有空嗎?


看著那大餅臉上豬矇眼  心裏好討厭    怎麼會是....天啊!!!!


立刻臉降寒霜說..不 好 吃.....我 不 懂   沒 空  轉身就走人


回去後...那朵玫瑰花立刻慘遭拋棄命運   


都說我年輕時不懂事...實在太沒禮貌了  至少要道聲謝


 


最難忘的禮也是一樁無頭公案    某年中秋節夜因為餐廳要輪班


只好眼睜睜看著同事和同學打扮的美美的去參加男友隊上的舞會


抱著哀怨.悲悽的心情忙碌了一整個晚上之後 


有個小男生跑進來交給我一封信和一個小紙盒


盒裏有包情人糖  至於信雖是中文 卻完全看不懂   一封毛筆書寫的反字信?


對著鏡子讀了才知道   這是一封仰慕信   內容不重要


而是會寫這種反字的人  應會刻印  我認識的人中只有一個人有這才華


後來我遇見他  試探性問了問  他沒承認也沒否認...  當成是樁惡作劇了


不過  最無言的 應該是結婚禮物中


收到阿爹的匪類幫朋友貢獻了他老婆當年陪嫁的小花珠包和泛黃漬的豪華上衣


把姊妹們都一起嚇到了.... 


現在  收禮最多都是老公送的  聳到爆項鍊飾品   不起眼的阿罵內衣  拜神般隆重花束


笑笑感恩"無踩錢"  可是不能嫌  再嫌就沒禮物收了 


比起收到禮物的心情  好像更愛送人禮物   看喜歡的人臉上露出笑容  也享受了一絲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