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狂打電話來罵我怎麼教養小孩   還說..  要來死在我家門口  該怎麼辦啊?........


沒關係啦~ 那...棺材我捐好了      我們鏡中相視一起笑出來 


 


一路看著她靠著美髮手藝  宛若單親般拉拔大二個孩子


她那遊牧民族般的良人  一回回蠶食鯨吞 搬走她的青春.金錢 .信用.和希望


拼命賺錢再拼命還錢    除了宿命論   這不是一時心軟可以解釋的命運糾纏  


雖然這個男人擺明了  我不愛你  但就是吃定你了 


幾年來既使同床也不碰她一下   卻死命愛著她一百一百洗頭賺來的辛苦錢


但這些都無法讓她心死  做成了結  幸好  後來男人讓她做保惹官司


看著眼前再也榨不出錢來了  他找到了倒楣的新宿主


開心的擺脫這名義上的家庭單飛去了   母子三人又過了幾年還債的日子才得喘口氣


看過不少用孩子綁住女人的心機無良男  只生不養  被孩子綁住的女人大多選擇向命運低頭


有志氣的就像她..對名分外的男人無非份想


專注的當個母親  還著命運的業障   支持下去的理由  簡單的讓人佩服 


"不能讓孩子沒有爸爸"  "再怎樣..家裡不能沒有男人"


所以  嘆口氣   不能悲她的悲  惜她的蠢  至少是敬她的堅毅與韌性的 


遭遇和我媽如出一轍   但我娘過世也25年了 


活在她時代的現代隱藏版  一樣好心招歹命  前男人刨光了新歡又惹上官司入獄服刑


幾封求憐信  就又害她花了十來萬  食髓知味就應該有求必應


即使沒了夫妻關係  也從未耕耘家庭關係和半點為人父的所謂責任


孩子念大學了 開始有工讀有收入  讓這急著收割的男人眼紅極了


埋怨女人灌輸小孩錯誤觀念  不搭理他這個父親  於是


先使出殺手鐧  嗆聲要回收他不值錢的姓   反應不太好 


接著就要"死在你家門口"來威脅


身為鄰居  只能衷心希望他能選個比較乾淨  成功率高的死法


可  最悲哀的是  大家都明白  想死真的  是不會到處嚷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