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小孩很早就明白一件事   爸爸代表玩樂  媽媽代表管教


豆子妹雖是狗族  這個以狗齡看算是國中生的小狗兒  聰明程度令我驚訝


當她調皮時  大猩猩抱過來嘴裏說..不乖   來~媽媽打她屁股....


所以我就成了黑臉   把屎把尿 張羅吃喝  陪睡陪跑


都不如大猩猩手指頭一勾   坐卜卜去兜風來的魅力大...


這傢伙  一看我們換好衣服 馬上就寸步不離  緊跟不捨


情急時 還會拖著猩猩的褲腳  真厲害  不知哪齣戲學的


就讓大家瞧瞧 這天生小三  當著我的面  是怎麼個得寸進尺法 博君一笑


 



*麗子正宮言     嫌我腿粗那就打入冷宮



*麗子正宮言  喲呵~~是在練衝浪哦



*麗子正宮言   來了來了..開始示好了



*麗子正宮言  您瞧瞧 您瞧瞧 這小妞不安分了[聲音越拉越高啦~~]


*麗子正宮言  這柴頭  一點都不會拒絕嗎?



*麗子正宮言  還整個都癱啦~~~~~~~



*麗子正宮言  有這麼舒服嗎  開車柴頭的腿   難道比我細 比我軟  妳啥表情啊!你那又啥表情啊!




*麗子正宮言  最好是暈過去好了





*麗子正宮言  還是乖乖伺候完小姐沐浴...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