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看著已然習慣   豆子妹毛髮不夠豐盈  理短了好顯瘦  


所以  每次有人好意提醒我該把她送去好好"些豆"一番時


我總是有意的拖拖拉拉   


捨不得那一去要放在那6個小時 [是生意太好了..還是太仔細了..不知道耶]


物醫院附設的美容部門       有其他狗兒的味  和一股藥水的刺鼻味  


大概還記得來打針.剪毛的經驗      一入了門  豆子4隻纖細小腳就打擺子般抖個不停    緊緊巴著我


她看著我將離去的眼神   好像是被我拋棄的孩子......


唔~人是越老心越軟吧!!   跟我兒子分離都沒這麼纏綿   放的下   也是須要多練習的


 


 


剛梳剪回來   神清氣爽    有型有款   好像顆小蘋果



猩猩爸一坐上按摩椅   豆子這傢伙想盡辦法  跳上沙發越過間隙 


或站著不停抓椅子眼汪汪的拜託   就是一定  非得要坐上這寶坐   才甘願~


小三基因真強大


 



可樂果酥   但   哪我有酥.....



媽咪妳在看我嗎? 再近一點才看的到眼白哦



經過了5天..下了雨濕氣重.... 該毛的毛  該捲的捲  該翹的都探出頭來了




好想睡覺  被抓來立正坐好... 毛孩子眼神 ~好無奈 


再過3天 滿8個月大了  比她的玩偶妞妞高了一個頭   體重1900公克


看到我的腳了嗎?美容師說  這叫貴賓腳 


剪短到露出腳掌肉球   抓地力強    跑跳才不會滑倒   還有臭腳羞


這是豆子出生50天時與妞妞的比例    腳上醒目的白襪  已經退到指縫了 好可惜




嬰兒期  她愛抱著妞妞陪睡    現在是精力充沛叼著妞妞到處跑 


找人 玩丟丟樂 



假日見到二星期不見的猴兒哥哥   一整個熱情如火  真是讓猴兒葛格大感安慰


雖然多等了些年   養狗真是對了


豆子魅非常會撒嬌  個性活潑  穩定性高  有了她之後  家裡多了很多笑聲


有時看她看著到發呆  忍不住對她說  豆子 很希望妳是我苦命的媽媽來轉世  縱使是墮畜牲道


有人可以疼妳愛妳照顧妳    無憂無慮   不離不棄  這樣  不也比當人好多了 


也許傻氣  但這是誠實的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