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豆子是怎麼洗的..............可以站著洗 坐著洗  彎著腰洗  蹲著洗 
最舒服的當然是放一缸水  母女一起洗香香


洗澡日是她的解禁日  她可以到草皮上盡情奔馳
可以把自己搞得髒兮兮  玩個過癮
備好小姐個人浴巾 專用香氛沐浴乳 棉花棒  防滑墊   吹風機
喊聲  豆子...洗澡啦~  它就乖乖的  [還是認命的...]跟來
蓬頭水花直接淋在頭上  它也習以為常  我更樂在其中

大娘有怪僻   愛幫小動物洗澡  從2隻腳的人類幼蟲到4條腿的貓狗娃仔
都在我溫言軟語  和巧手之下  舒服的服服貼貼
尤其洗好澡  用大浴巾裹緊著它  只露出清爽舒適的小臉  最讓我心生憐愛


泡澡太舒服  失焦渙散的眼神  豆子想要睡覺囉



後天將滿一歲的豆子妹妹   已經陪伴我身旁318個日子了~
真是一隻100分的好狗兒~感謝這緣分

已經進入成犬期的豆妹 眼神變的銳利   開始表現出自己的想法了
我幾乎能讀的懂  小傢伙在說什麼~
果然是自已一手奶大的狗兒 .萬物有靈 人畜共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