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卡片的母親節  不會打擊到我 


沒有康乃馨的母親節  也不會讓我介意


沒有蛋糕的母親節  嗯~ 這容易自給自足   可以自己烤來吃~


在  河豚丸44番  達人處   看到這個號稱0失敗率的香蕉蛋糕教學  太誘人了 


神奇的是  食譜中的東西我都有..... 那幾根熟到快爛的香蕉  也剛好派上用場


所以  今天大娘做了 生平第一次蛋糕


不知是太好吃  還是份量太少 .....在疑問中  一下子就分食光了


實作的疑問經過達人解惑   我想~我可能是成功了    明天 我還要再來一盤


 


食譜做法請看達人的   香蕉蛋糕 






真的 有裂紋耶  表面那層稍硬的表皮  帶點酥感...呼 呼 呼~



質地有點過於密實  我看我是打過頭了~~


但是 即使如此  這蛋糕濃郁的味道  真的好好吃哦~ 0失敗率食譜  實在太人道了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