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看豆子妹長的  是不是越來越像他爹了...


不是那個牛郎親爹  是後面沙發上煎魚的那個人爹


除了在車上  千方百計也要登上大猩猩腿上的寶座之外


大猩猩睡覺  她更是誇張   寧可盤在腿縫趕也趕不走 


豆子對他爹的熱愛  充滿了佔有慾...吃醋的對象 當然是我囉


要把她搬離爹第身邊...得先提醒她   不然...對我也照樣露出小白牙哩


可窩心的是...大猩猩回房睡覺去  她就窩在我身邊當貓了...


 


一歲3個月的豆子妹 



見識了貴賓狗的聰明和貼心.無體味.少掉毛的種種優異表現之後 


朋友心癢難耐依豆子的標準選   閱狗無數  終於選到了一隻...  歡迎小客人   紅豆  妹妹


露一手  眨單眼打招呼 ~~~哈羅 哈樓  哈樓好挖憂



也取名中有個豆  可是我們努力遊說來的...


他人爹說要叫她  古錐ㄟ...    還有人出主意  叫阿才....


最後排除了包含 曼尼[俗]  桃子[媚外]  口愛[很A]...幸好決定了


小紅貴賓紅豆  2個半月大  目前580克 體型超小的  不動時就像個假的絨毛娃娃吧~

豆子妹從紅豆進門  就像個撒潑的吃醋悍婦   


等我抱起紅豆 她簡直掉進醋缸   直打圈圈狂吠  先讓你們兩個認識一下


小狗兒的社交  從味道名片開始交換



看她那麼生氣還真是有趣   忌妒真是雌性天生的本能之一.....


乖狗兒 



已經開始玩在一起了...足足大了一歲的豆子妹 


都忘了她2個半月時也是這麼小一隻



回味一下2個半月時的豆子妹的童稚樣~~~怎覺她的腿比紅豆長好長呀~呼



親愛的燕....阿姨 PO好了  這樣可以滿足你的思念嗎?


我要考慮開始訓練她  算算術  跳火圈了


一隻正常的小狗  哪那麼多出頭可以P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