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店裡  坐在我亂糟糟的大長凳上  握著鋁線捏捏凹凹


可以一邊放空腦袋... 一邊隨意的試探各種可能


我說  人啊...我想折一隻金魚  你知道金魚要怎畫嗎? 


鯨魚..不會太大哦.....


這就是為什麼放空腦袋最輕鬆的原因啦~~


 


試了第二次  樣子就成了



一邊魚尾用龜甲網編   一邊隨意抓條線弄些線條


我很喜歡魚的流線體型  隨意凹折也能很寫意...




掛起來效果不錯





每天到店裡抱豆子的阿婆 


要我折個可以掛的蚊香架給她....自備蚊香盒來


我的第一號粉絲啊!  拉了一段鋁線  變成一隻帶著鈴鐺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