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具有傷害荷包 危險性的勸敗文章 


但只對愛下廚的人才具煽惑性.....格友們請保重


以大娘的實務經驗  會"再"買新鍋的原因只有二個   好洗.好用


為什麼好洗  比好用的排序還前...


大娘多年實作心得  終有一悟    好洗的鍋必然好用   好用的鍋未必好洗


 


有了這4個 無可挑剔的陣前大將  鍋癮應該可以免疫好幾年了


常用高身鍋煮鹹粥   太偷懶都直接鍋裏炒底料  所以...手上被燙出2個新月痕嚕


這也是 要添購這個矮鍋的動機之一..


.....反正...錢是我賺的..嘻...



 


露克~我家只有菜瓜布沒有鐵刷這東東   


用的是有旋轉火焰的快炒瓦斯爐[就是火大機型啦]


右邊的高鍋[人家叫厚釜鍋] 已使用2個多月  還這麼新是因為....真的揪好洗


我是懶女不愛刷鍋底    也不介意鍋子有個黑屁股...


但是它的屁股跟來的時候一樣  ~乾淨無暇~ 很適合我這種不勤勞的人



 


大的這個三杯鍋是新歡  當初買右邊的8吋鍋


[一直以為是7吋鍋  還粉新齁 我幾乎天天有用到] 


炒半隻雞剛好而已


沒想到...鍋小煮少....常不夠吃  買小了有點失算


後來  也發現導熱超好的三杯鍋   直接用它來炒青菜翠綠無比  快又好用滴~


就這樣 為了家庭幸福的政治正確...敗了~敗了~


再添個9吋的跟它作伴  收納疊起來不多佔位置



 


跟女人的胸圍一樣   差一吋就差好多~~ 有容乃大


但鍋子用的順手覺得好使 它就是個好鍋 


年歲有了 才發現  鍋子的重量也是個大問題 這些鍋都很輕 卻經的起空燒


不要迷信  重的要死讓人洗個鍋 要得肌腱炎名牌鑄鐵鍋了.....


三杯鍋速率與使用 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lee60207/article?mid=32516&prev=32775&next=31687&l=f&fid=22







實測 矮鍋鍋身高度12公分  容量是4.2公升左右 ~


高鍋18.5公分高 [不如 我以後就叫它八爺鍋好了]


矮鍋12.5公分高[當然 七爺鍋就是它嚕]


上次的8吋鍋加高鍋買價是2200元


這次買的9吋三杯鍋加矮鍋買價是2100元都含運費...給大家參考唄




順便先聲明一下...我的任何推薦或分享  都是自費購買  也沒抽趴 ...


這世界不是靠"好處"運轉的  大家不必有過多聯想 


格友歐老虎推薦後 我也覺得是很平民化的好用鍋具...


有需要的話  網路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