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 家裡很熱鬧


三朵小花難得能來高雄過個貨真價實的"暑假"


這回託公主同行之賜....好人舅舅出了來回高鐵票錢...


省下舟車勞頓.....小花們精力旺盛的讓我羨幕死了


 


這相貌堂堂  個性大器的漂亮小女孩  是弟弟的獨生女兒聰慧的喬喬


是不是 一付宜室宜家的媳婦材 好模樣呀~



鉛筆人燕子  這回立志要當開蛋糕店的貴婦 


昨天趕忙  速速陪她玩個烤蛋糕遊戲...這是為了  大娘接下來幾天的耳根清靜


這個意志堅強且對目的念念不忘的小姑娘....纏纏繞繞.迂迂迴迴.的功力


足以把神經脆弱不耐人煩的阿姨我 搞到花轟 


例如...昨天拍了照沒PO出    她說....唉阿姨~我~~覺得有點遺憾耶~~~~


小妮子IQ高  耐性夠多 真是....有前途!


那麼  表哥們以後  有機會就請你多多關照啦


用香魁克做出來的馬芬 還挺好吃的說~~ 出爐就秒殺了..


是說 下午3點.能有啥糕點 是不被歡迎的捏


我的烤箱看來餘命不多了....先撐著點~~ 我等特價再去敗


 


來張合照


香噴噴的....10杯份量   少掉的2杯  已試吃試掉啦~


糖100.奶油100.打到發白 分次加3-4顆蛋打勻


加入甩過的低粉200克 5克的泡打粉 一咪咪鹽 100CC香魁克..


170度烤15分  就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