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賞....不知為何  先聯想到西門町的鴨肉扁 不知安在否


我很喜歡吃店家的白切鴨肉  那碗浮滿油的湯麵加泡在湯裏的姆指就...不愛了.


看完電影 回回只點一盤鴨肉獨享  才覺得很充實


這鴨賞是朋友送的 還有盒宜蘭鼎鼎大名的奶凍捲


現成的肉類醃漬品我比較少買少吃   但鴨賞  是我最喜歡的宜蘭風物 


至於那奶凍捲挺好吃哦..但  任何奶油比蛋糕還多的甜食


至少會被我剷除一半以上的奶油..我患有甜奶油恐懼症 


這吃蛋糕芯的惡習  大概改不了啦..[照片捏...找到再補好了]


 


清清爽爽  配黃綠紅  忠於原味



把這一整隻切成薄片  讓我感到莫大興奮呀~~


配料包裝後有圖示說明  夠一目瞭然吧~~真巧哩


多加了顆蘋果絲  過冷開水的洋蔥絲.糖.香油.白醋.青蒜絲.辣椒絲.香菜.蔥絲~~~


一次拌好冰藏..慢慢吃


夾在墨西哥餅皮裡也很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