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沒吃過的食物  也能從名稱去聯想食物的用料


這是坦誠的台灣人   慣性直白的可愛處


至於味道  那是另一個層次的體驗趣味了...


乍聽到  花生豆腐   聯想力強度只有1 的大娘  只能有以下的組合


花生豆腐....~是花生+強硬版的豆花嗎?


花生豆腐 ....用花生做成的豆腐?


第二種的可能性大.........做芝麻豆腐的同時...想 同是堅果的花生或許可以試試


 


用花型模扣出形狀  加了牡蠣醬油  剛買的貴森森現削鰹魚片 


擺的很漂亮  是希望  味道被很優的調料彌補了...



但是...生花生直接泡軟打出的花生漿   味道太平我不太欣賞


較之芝麻豆腐用炒過的芝麻  至少是充滿濃郁香氣


若下次有機會想再試...我要寫下來提醒自己....至少焙一下花生


儘管如此....一大盒送給人家吃[當然 是比照調味做法滴] 也很受歡迎哩




很小巧的鐵鍋  我看它看了3.4回  才決定買回來...190元


在 碳佐麻理 吃到不錯的韓式拌飯  想自己試做看看


但...我想...應該不需要花900元買一套石頭碗  才有香噴噴鍋巴的韓式拌飯吃


巧的是....多年前買來配平底鐵鍋  卻尺寸不合被冷落的圓形木墊   


終於....有伴了  瞧它倆多相配   這不是命運的相逢嗎!



新的專用威士忌杯...  我家是兒子洗碗   餐具損耗率很高  所以...沒在用高檔貨


這杯  杯型不大  角度多  折射也還可以  重要的是握感不錯


可惜...缺貨  只剩這一個  


喜歡深夜  老公.孩子睡去了


靜靜一個人喝點酒  環視我的城堡   享受一下安全的孤獨....一人 一杯  不也剛剛好啊! 


這個杯子29元


我有怪癖 絕不用塑膠杯喝水  [但寶特瓶就可以..所以說怪癖咩]


水杯  用了太久的深杯和直筒杯  這回想換點不一樣的


這個喇叭造型有些小復古  像我小時後  在冰果室用過的香蕉冰杯


從100多個杯型挑中它...當然是有緣分的


而且  以20元一只的價格來說  沒的挑剔了


買了一打......




愛逛餐具.可以到高雄市博愛路4段[與曾子路交叉口]的南台灣餐飲用具大賣場逛看看


...東西多到不知怎說啦     要壓抑一下興奮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