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這座工業大城  有個頗特別的行業很興盛....四處可見的抓龍店


招牌也許寫著 泰式按摩  越式按摩  精油按摩  腳底按摩等等等的


根據規模或稱養生會館或泡腳會館  大到鬧區燈光閃耀  裝潢豪華的旗鍵店


到小巷內的樸實清爽的小型工作室  夜市路邊攤   隨時都可放鬆一下這副臭皮囊


最近幾年風氣養成  朋友.夫妻一起去按摩店馬個兩節   消除疲勞疏通筋絡換身輕 


也成健康休閒的方式之一 


 


大娘的按摩史  已經19年  斷斷續續的習慣...


當男人用的勞碌命  是既勞心也勞力...緊繃到肩頸僵硬成頭痛


以前  不買衣存錢也要買女子三溫暖劵   2小時舒緩按摩課程要2千 打過折也要1千六


只是那雙手柔若無骨的美容師.. 會讓我在美容床  睡上貴森森的一覺


睡爽回家了  過1小時後還是一樣疲勞... 不經濟    所以轉而光顧這些平價純按摩店


男女通收的小型純按摩店   從事這行的越南女性  幾乎和本地人一樣多


早期 還看的到帶大陸腔的妹  現在幾乎是越南妹天下了


這種入門不難   卻耗損元氣的純手工業   一小時或70分鐘   6百大洋的平價收費  有的還買10送一


對客人而言是頗為實惠的享受 


他們這行   是絕對要靠口碑和服務的...


沒有真功夫  是留不住客人的  尤其像我這種成癮者...


給人賺這種辛苦錢  不滿意我也不會打槍人家    只是換過一家又一家  我觀察到


愛打扮的不拎不拎的越南咩   大都是副穿S號的短裙搭著弔帶小可愛的瘦樣 


力氣卻大的跟卜派一樣  


工作時很愛說笑  電話也特別多  但很敬業會扎扎実実的把時間做完..


我之前的按摩師手藝還可以    就是因為話多太吵了...害我一想再去聽她吐心事 就冷掉


停的夠久...差不多又該塞的塞  氣結一堆了


前些時間    迷死羊小姐介紹我到她們一家都會合的按摩店  體驗一下


每個剛開始按我的人   幾乎都有一問    血解 妳是做什麼的...下屬人 怎模這麼印~真能忍耶.....


其實  我習慣忍耐疼痛和不適的感覺   生孩子都能只哼不叫了


這種痛  是可以把痛覺和感覺分開的....痛則不痛 通則不痛..不就是為了打開痛處而來  


生孩子時所體會到的應付招數 就是當疼痛襲來  像海浪一樣呼氣 


把疼痛拋出去  讓觀想中的海潮帶走...緩吸口氣再回來..週而復始 直到疼痛消失  


遇到厲害的按摩師   自然就能解讀身體給的語言和反應


大猩猩也是抓龍無數挑剔的人     這回經驗過同個按摩師


他才知道   要叫我忍耐第一名 


幸好過了三星期  總抓了三次    嚴重頭痛和腰酸也改善很多


 


很累嗎?也去馬一馬吧!賺錢有數  享受一下被照顧過的 身體像不存在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