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日一有空檔  就埋頭做我的針線勞做   給ACC送的非洲小娃做個姊姊陪伴


想必  小小冷落了豆咩公主...


向來都是鏡頭焦點的她  見我舉起相機  馬上跑來喬位置了



啊哈~~被大娘才趕出鏡頭外..居然倒退嚕回來佔一屁之地


豆咩..這是姐姐的更衣秀哦 ...走開一下啦~



不甘願的挪一挪...露個半張臉也好 怎麼都不肯離開就對了



索性.....把衣服霸住 我的 我的  爸爸是我的   媽媽是我的  哥哥也是我的...漂亮衣服當然也是我的....



你....別裝死  把衣服給我啦~~~~~



不管用  所以開始糾纏  耍賴...   媽媽抱我



讓娃娃坐高高     拍到一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