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一直是我的知音  無論我做了什麼  是好還是普通  


總是抱著欣賞的態度給予肯定    當然...也有盡責的冷水和不摻水份的諍言


妹看我返老還童做起娃娃來   撒嬌也想要一個  但....堅持不要白皮膚的娃娃


於是  說起童年一件恐怖的經歷    一件...我很想否認的事~


 


我們小時沒有玩具無所謂     卻非常羨慕別人有洋娃娃抱 


所以...充滿母愛的我   豪氣說...我做了一個給妳玩 [天...我的記憶庫中毫無印象存檔]


據說..據說啦    所謂的娃娃   是用舊的白色學生制服  做了一顆大頭和身體 


既沒有手也沒有腳  還粗獷的用原子筆畫上五官


為了方便欣賞..頭頂還有穿吊繩[ 這孩子 真有才啊!]


她看著那顆頭型娃娃  越看越恐怖   嚇的夜裡不敢去尿尿.......


當然...這麼說也很可能是要讓我愧疚    把娃娃做的漂漂亮亮的給她啦~


中年女人還有玩娃娃的心情  內心必然還存在著童心...實在美妙


 


 


女3誕生...也是她將離家的時候了 這是送給姊妹之一的禮物..


提著針線包的紫髮女娃..要出發去當慰安天使了



出發前 留個合照



洋裝和吊帶圍裙  看一下 眼睛樣式不喜歡可以換哦


我買到長縫針了....噓



也有這一種眼睛  3顆鈕釦疊出來的



走素樸風格



看得出大家離情依依嗎????



等待著快樂的相逢



這兩個...還不知何時可完工







卯起來做靴子.....萬事起頭難     難著難著也就不難了



另一支褲管的命運...只做了一雙半的靴子


每個都有雙大腳呀   廢掉一腳   又拉破了一腳當學費


裝拉鍊和車縫的順序   終於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