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約不到的寵物美容  也好留著毛茸茸過年不怕冷 ...  


只是  腳爪已過長的她  連散步都不願意去了 


小小的趾爪..讓我第一次剪就見紅   我倆都大大的嚇著了


此後  我和她對剪腳趾甲  都有同樣的恐懼.....


逗著她玩時 只要我抓她的小腳   小妞就眼露恐懼加 拼命掙扎 


讓我覺得   她像看見傑森上我身般   很愧疚啊!


年後送去大修...辦事不牢的大猩猩   只管把她丟給美容師就走了


關於毛髮長度.剪啥型狀.耳毛要不要留.全無交待


只記得說 腳趾甲要剪....  傍晚   接回像剪了小平頭般的豆咩 


一見我眼睛就濕潤潤的


唉....女悅己者容  我該自己送去的


..剪的醜   狗兒自己也是知道的  豆咩足足憂鬱了一整星期啊!  


 


狗兒性格最動人的地方  就是不記仇  無論何時何處  眼裡只有大猩猩的她


只要依偎在大猩猩懷裡   仿佛就心滿意足了    





我家常見的一幕  一人一狗 仰天呼呼大睡  狗比人靈敏多了.... 一靠近馬上知道





這姿勢舒服嗎?.....這樣也甘願





朦朧中...不起來就是不起來



剪毛已經10幾天了  看起來有自然一點了  帶去山上玩   小傢伙一路都自己走


貼心乖狗兒 往前走一小段  必回頭等我們跟上



不但敏捷輕巧 豆咩在家承天自由上下樓   


爬任何樓梯 都超級厲害的   這山爬了一小時多..全程自走...好棒哦


趾甲過長對狗兒的行動力影響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