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   看著螢幕上  


這些那些"人生勝利組"的各種長短新聞   配上笑給人家看的最佳鏡頭笑


就足以讓人對自己的爛八字搥胸頓足啊!   


一件衣服20張小朋友算勤儉的    一雙高跟鞋都要50張小朋友手牽手出走


駙馬爺一場秀出席費看漲500萬  ......啊 平平攏是郎 


想起栽培兒子得花費數十萬  卻可見要被22K魔咒綁死


就有種嚥氣.......自心中升起自爆自氣的賭爛感  


規氣啦~~~ 呷齁冝肥係賀啊啦~~~我和大猩猩立志把身體練好  


咱們再窮  也要發願吃遍高雄日式料理店


 


江戶  龍壽司    自由二路215號



上  招待小菜  紫蘇蘿蔔  顧名思義加了紫蘇葉醃製  酸酸甜甜的開胃菜


下   壽司組合只要加價130元升級套餐  就多了沙啦.前菜.蒸蛋.湯品和甜品


       這道是魚子醬金湯蒸蛋


      靈芝雞蛋裡有一口雞肉  上右是很特別的蓮子心


新鮮的阿里山現磨山葵  啊  當然是讓山葵粉哇沙米  閃一邊去的美味 


這塊鯊魚皮製的小搓板   也是該店特色


隔桌的有力人士  自發自的磨將起來...呵呵  我請服務生再來一匙   省很多力


 



頂級綜合刺身二人前   580元


點完菜後  卻聽到一個不幸消息...牡丹蝦用罄  換甜蝦好嗎????????不然  能欠著嗎???




材料新鮮  看光澤度就知道了  服務人員啪啦啪啦的介紹各種魚生種類與用料


我左邊耳朵故障    記性又不管用...


寫錯了   又被知道是裝懂..哈 乾脆就不要假掰了


別看那一盅山藥泥相貌平平    我本討厭黏糊的食物   這盅卻滋味豐富  黏糊的超清爽~ 


極品壽司組合  一盛九貫


哈~~~大猩猩叫我先吃  當然不客氣從星鰻開始挾...接著是最愛的比目魚鰭邊...


下午才到的北海道干貝緊追在後...北寄貝一口吞...


然後  發現一個超驚喜....哦~哦~哦~哦~哦~哦




其他都吃過了  自然美味不意外


這一貫   原以為是和牛   一入口   唉呀呀呀~在嘴裡輕輕一抿就化掉了


滑溜婉轉的婉如不曾存在著醋飯


大娘的唇舌   多想要再三和她繾綣纏綿一番哪!


立馬加點  可是清秀可愛的小男生服務員說....  這不能單點


幸好...板前長阿龍師 從旁走過聽到.. 


一看到大娘興奮放大的瞳孔    表示願意做一貫


哈~~~~~~~~~~為了這喜知次魚肝    我一定會再來 


 




招牌  極黑豬胡麻陶板燒  200元


也有安格斯牛陶板  但是..做人不能太自私   點豬皆大歡喜 


這道菜味道濃郁  適合擺在後段吃   墊底用了牛蒡絲和洋蔥加了紅辣椒絲點綴  


胡麻醬調的很香 


真可惜  不能加一點讚岐烏龍下去收湯嗎?    留下充滿肉甜的醬汁好可惜  


應該吃乾抹淨  才大大過癮哪



招待小菜  烤起司4小口  都忘了拍[....老毛病 怕大猩猩瞪我]


這盛器真是精巧可愛  大娘欣賞很久呢~


決定下次坐板前[好害羞   幾乎都是歐里桑專坐]   


有一道味增湯我沒拍.....是混合2種以上味噌的味道


但是-----對我而言  糾鹹咧





意猶未盡加點一碗三寶飯  又被打擊了...沒有海膽


改點的深海安康魚鍋  也是味噌口味


魚多刺  但肉質緊實細嫩  湯頭還是一樣偏鹹 


大概是沒喝酒   所以少了一點舒暢感覺


[佩服   有人可以喝可樂配著生魚片]




甜點  鮮奶油下是抹茶奶酪...




這一盅....ㄟ...好像是紅豆薏米之類的甜湯


當然...留點甜頭  給我愛夫吃才乖




加了一成服務費  2人消費2200不到  算頗為平實~


日式料理要吃的精緻高檔    一個人至少要2000元以上的預算才夠


下回  要把美術館週邊剩下的一家吃完


唉...相機普通  可拍出的照片與實物相較  真的很寫實....因為 


在看了網上其他人的照片..怎覺得去的不是同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