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 于美人自爆十年和公婆不來往的事實



大娘有話想說 卻繼續沈默



以于美人的歷練與才智 不是心中有所打算



應是不會越過她的美滿家庭這馬其諾防線的 



或許  冰山就要見天日了



 



在看了于美人公開泣訴自己婚姻的難處的網路新聞 



一時之間 大娘有難過和感概



新聞後  有網友回應  都結婚了還來什麼新女性這一套



也有人說 看于媽媽話說的這麼 



推想平日一定氣焰高漲..女婿壓力大.沒得憂鬱症就很厲害了….



細看網路負面的評論多於支持 有些觀察是有思考的


也有人說出些道理



因為人總從自己所思.所看當出發點


也忠實反映出自身的價值觀



名人光環的好處多多



一難堪起來也是滔滔江水…..事不關己的張三李四都有口水權



說上一堆人人都懂 卻知易行難的大道理~



 



 



我的想法也是本位思考  這麼說好了~~



一個有能力.有才智.又聰慧  一年能賺幾個千萬的女人



具有相忍為家的懂事.賢慧”   


不但生的出孩子[不否認這是宿命的箭靶~]



還能讓失業已久的丈夫  享受高品質優良的生活卻能不傷自尊



又不因女人具體的超越能力所帶來壓力自殘形穢



[曠古  超級大難題啊!!!]



又要能孝敬公婆 厚待夫家  持家有方  經營出美滿幸福的家庭……..



如若有這樣的女子  ~~



該是怎樣天生極品好八字加優秀超凡的男人  才配得上啊!!!!!!



 



記得有個格友隱藏留言 問我說



會不會覺得老公和我的距離讓我心生不平或自傷感概….



老實說網路上形象都是自己塑造出來的



對自己隱惡揚善   當然展現出自己較光明的那一面 


加上敝人牙尖嘴利  才引來我倆給人誤解



可是….事實上這曾發生過



大猩猩怒了不但求去  給的理由是我配不上妳



我記得我回答的是 我不會跟你離婚拋棄你  但是..你要努力配的上我



[說的有夠狠……其實是死抱他大腿  當然不放]



我是個性好強的女人  可以把自欺欺人當作是往下個目標過渡的手段



卻深深明白  人心不可捉摸  此一時非彼一時  對方更新了你也要跟上



無端自信有時是反是自害



婚姻的真貌如人飲水  就端看如何找到自己的平衡點去修補了


 



 



大家都羨慕 有個忠心體面的伴侶  


大導演李安是最常被朋友拿來閒談的人物



功成名就之前  李安在家孵了10年豆芽  全靠太太打工負擔經濟



成就夫妻同甘共苦互相扶持的典範



如果  李安還是孵不出豆芽的他  


他的太太也甘願承擔  就不能是佳話了嗎?



答案想必是讓有女兒的人有些疼的 ~



至今 也只有出現過一個李安  他的才情了不起 



但他老婆的情義  更受我 



一般人的狀況  失業半年分床睡  失業二年婚姻可能要亮紅燈



失業三年以上  家可能都要垮掉了何況10 



這中間  李夫人有多少不得不的無奈  選擇相信丈夫的才情 相忍為家



如今的社會….娶個平慵懶散 處處依附的嬌女子



怎指望她能在任何情況下  撐的起一個家的重量



男人如果不想憂鬱症  可能得默默過勞死…...極有可能是二症齊發



男尊女卑的沙豬 或自卑自輕的菟絲花女子



才該害怕新女性思想



 



再者 父母看自己的兒女是寶


在有利害關係產生時 當別人家的兒女是草



自古  人性自私皆然  也沒啥好派是非的



反而是 天下父母該引以為戒



對晚輩婚姻介入過度的老三  和小三一樣具有可怕的破壞力



不要忌妒媳婦.女婿的幸福


你的兒女有能力給 對方也要有命受才行啊!



 



其實我對于美人  一直很欣賞 更有偏愛



喜歡她理性.率真.不失幽默和雙魚座感性的柔軟   



祝福她想清楚自己擁有什麼   如果如自己所說願盡力挽回那就要誠實以對


要鍋子耐用是一個人就可以做到的   可惜...婚姻並不是



若該割捨就當割捨   縫縫補補的婚姻百納被蓋的住形體.蓋不住心意~



無心的婚姻 只是空殼圈住兩個心有怨懟的人  人生苦短  放自己和對方一馬~



 



這是我回給那格友的隱藏回答



你可能覺得我很厲害 但厲害不是天生的



造就我的不就是他….他會賺錢 我才有好命享



光這個優點 以一擋十了…. 



 



很沒情趣卻是肺腑之言….當然  幸運的是 我們肯定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