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潤餅吃的乾乾淨    剩下了香菜.花生粉和少許糖粉.


這三樣東西連一連     有沒有讓你想起什麼....... ......豬會跪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抓現有的材料調了自己的版本老虎醬


正版老虎醬裏沒老虎..是指這醬口味兇猛如老虎    


想當然大辛大辣我家是有人不吃的...所以我這老虎不是母老虎  是可愛調皮小老虎


如果喜新   那這皮蛋.香菜.花生香加起來的豐富味道 


和 軟.綿.脆   食感有趣的實驗品


是可以滿足好奇心與味蕾的...


 


 


老虎皮蛋豆腐



雖然邊做邊拍  但我調味是邊調邊加..有些味道並未出現在圖中


請以文字參考為主   份量多少要自己拿捏


誠心一句  我提供點子  但除了我自己這一盤  我不保證好吃哦 ...你要靠自己  


 



盒裝嫩豆腐一盒   有機皮蛋2-3個   嫩香菜一把  粗花生粉


黃芥末.辣椒醬.蒜泥.砂糖.油膏.花椒油.微點白醋  一點開水...多想加辣油帕有人嚇著了 呵呵


要注意的是  香菜嫩點才好吃  洗乾淨後要甩乾  再以紙巾吸除生水


豆腐也是盡量瀝乾  [通常我會在盒子邊緣畫個口子  立起來滴水]


切段的香菜墊底  放上豆腐  皮蛋瓣  淋上醬料 在豪邁的灑上花生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