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薩蛋工  攏煮這項甜汶汶擱幼咪咪ㄟ  蛋嗉炒菜閨


[連續兩天 都煮這既甜又很嫩的蛋燥炒絲瓜]


蛋嗉炒厚宜老  搭耶香共共   咖菜閨懣出來ㄟ甜味  實在有夠蜂  津丟味咧


[蛋燥要炒老點才香  加上絲瓜懣出的甜味 兩者真是又香又對味]


襪嘎直是加咖金歡喜   膽是齁   阮ㄟ咧細漢子無假意   一嘴丟摁卡我挾去配


[我自己吃的挺高興.但是啊!我小兒子就不喜歡囉  一筷子都不肯挾去吃]


壓是囝仔郎~~~   阿戈味曉熊賞好問件...


[還是小孩子 啊 ~~~ 還不懂的欣賞好的東西]


是工  既低襪小漢ㄟ時  抹是看丟菜歸就撬嘴...看丟瓠啊  碗丟坎起來


[是說 記得我小時候   也是看到絲瓜就嘟嘴 ...看到瓠瓜[胡瓜] 就把碗蓋起來]


金罵  看阮小漢子看丟菜圭甘那看著噴ㄟ型   尬我戈甘那  喀粿模喀出來ㄟ    實哉金喝笑~~


[現在 看我小兒子見了絲瓜就像見了餿水的樣子  跟我就像一個模子扣出來的..真是好笑~~]



菜圭一條  雞蛋1-2顆  蔥啊一枝  鹽一淑辣  水燒刮啊   災料攏總就是安捏


[絲瓜一條 雞蛋1或2個  蔥一支 鹽少許 水一些些  這就是全部材料了]


菜圭皮尻尻咧切切咧   頂底放刮油   雞蛋卡樂去炒呼蜂蜂   蔥仔罵喇喇咧


[絲瓜刨皮  切適當大小  鍋子放點油  下雞蛋炒老炒出香味 再下蔥]


放菜閨.水.擱鹽   要坎掛   懣喝出水懣賀軟... 一時啊就煮賀啊  


[放絲瓜 加點水和鹽巴  蓋上蓋子  燜到絲瓜出水熟了 就煮好了]


食哉金甘單  戈金配ㄟ嘞飯...


[真的很簡單 又很下飯哦]


喝加   ㄟ既咧   案個讚蛤~~~


[好吃  記得 按個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