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母親節  祝福大家都能溫馨愉快的渡過


狗崽送了我一個大禮   如他願考上師範數學係


當數學老師是他從幼稚園起的志願...我對職業沒好惡啦~喜歡讀願意讀就是好  


他讀公立學校才是我的志願~   我不缺什麼禮物  但有個念頭


去買材料  忙烤蛋糕   一樣兩個  一個和好友珠珠分享  


一個要送掃我們這路的歐巴桑   我也想祝福她母親節快樂


60多歲的人  靠掃街微薄的薪資  養手部肢殘的中年女兒


和吸毒入獄的兒子  丟下的兩個國中孩子   房子當然也是租來的


雖然日子苦   但她總是笑容對人又很敬業   好一陣子不見  了解內情的人才告訴我 


之前她車禍傷了腿只好休息   一家人只靠著女兒的殘障補助免強渡過  


從不人前哭窮喊餓的笑容燦爛   如舊賣力的掃地 ...


人會使人看重  甚至受人尊敬  都不是憑空得來 


這樣的沈默堅強的隔代媽媽    在社會許多孤單的角落裏 


揹著那不得不的承擔  默默的偉大著


看看收入在水平線下的人   如何真實生活     或許人在福中的人才方能體會 


不公平這件事   一直都存在著~  只是被選擇  不想看見吧! 


 


牛肉麵該怎麼讓人愉快呢  當然是  麵Q味濃肉大塊


一鍋紅燒沙茶牛腩   大娘獨享的很樂啊!



煮一鍋牛肉湯  就吃了6天牛肉當午餐


大猩猩說..你不是很討厭連續吃一樣的東西 


呵呵  哪有一樣啊! 星期一是牛肉烏龍麵.再來是牛肉麵片.  大前天是牛肉寬麵. 接著是牛肉細粉.牛肉拉麵....


還有這碗牛肉小圓麵 .


我對自己煮的牛肉麵  是很癡情滴...




在這裡 這次不用酸奶油改成優酪乳  的確是比較清爽


但是..我比較愛特濃味  珠珠也是~~


上面的果醬改柳橙口味   本來已經抹好了 


又把剩下的果醬倒上去..結果就變這樣凹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