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去市區的南洋店補點香料   一時太專心騎錯路了


乾脆停好小綿羊  走路橋繞過高雄車站   順便觀察一下鐵路地下化的工地 


太陽下才走了20分鐘  就渾身不對勁


大熱天忽然覺得有點孤單有點冷~~~   啊  一陣秋風吹過般的加冷筍!!!


自己知道   百分百是快中暑了..  這就是我恨夏天的理由之一


忍著疲勞做好晚餐餵飽一家大小  趕赴我和抓龍小天使的約


請這好心的手辣姑娘  幫我把痧刮出來    頓時人就精神好多了  速效


外表的皮肉痛我可忍  但中暑那難受勁...會讓人萎靡死了~


是說..遮不住的手臂的歐青   一早上被人小心翼翼的問4次  啊!!! 妳是怎麼了


害的大娘趕快拉下後領  露出那兩條平行鐵軌...證明沒被286家暴啦~~


 


看看我的收穫


[ㄟ...這種巨細靡遺愛說愛現的歐巴桑性格  有時真是淺短而愉快的難以壓抑


我知道人都有偷窺的慾望   但是..這麼無聊   會不會讓人看的哀怨很大呀~郎克 ]




上  魷魚乾不奇怪  奇怪的是這麼小隻的.. 用來練湯.燉肉應該不錯


下  躺著的是沙嗲辣椒醬  赴小湯匙的是眉公沙嗲醬都是越南製品  這個味道我甲意~


      小小隨身瓶  都不超過台幣20元  後面那包是用圖很廣的乾燥檸檬葉


超推薦 越南指甲剪   造型有些像老虎鉗  初看嚇人的哩 


實地使用過之後  就回不去傳統剪刀了


泰國製檀香皂 


是我喜愛的味道之一    除了洗手  我也會放塊在衣櫃  為那股飄忽的幽香


可惜專程的目的之一  兒子喜歡的爽身粉缺貨中..



上 兩種泰國製的高湯粉  哇..成分和我們的一樣  添加物超多的 香精.味精一樣也不缺


下 左為酸湯調味粉  右是九層塔醬 


     看包裝的圖示  很誘人呢  買幾種來試試看吧!




左是很可愛的咖哩粉  包裝簡單的有童趣   大娘看上裡面  有在台灣很難買到的咖哩葉.. 


右邊是最小包裝的有心紅咖哩醬    一包100克  剛好是一次量~


在高雄火車站對面  有2.3家專賣南洋諸國包含生活用品和食品的南洋店


有時間   去閒逛一下不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