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簷的燕子夫妻   一共孵出4隻小燕子 已經一個禮拜了


燕子護巢的緊  一有人駐足或靠近   


母燕[其實我不知是爹還是媽啦~直覺是媽~偉大的母性  你懂的!]   


她顯得很緊張   盤桓在小燕兒身邊啾啾的擔心著


所以..也不好讓她除了養家活口  還要多添壓力擔憂路人甲乙....只好禁止張望


今天小燕已會伸出頭了  用遠鏡頭拍~呵呵


4個黃口小兒  張著無底洞般的大嘴 


細聲卻踴躍的爭相呼喚   雙親快點從烈日下捕獵小蟲子  回來餵食他們.... 


嗷嗷待哺...這句成語   壓力之大真讓人感同身受啊!



右邊這隻   好可愛的長相   兒子說很像日本故事裡的河童~





媽媽餵的勤   一冥大一寸  很快就長大了~


有經驗的鄰居提醒我 小燕子學飛很容易迫降..一但迫降不當 我除了每天掃鳥屎


可能還要幫他們收屍......啊!又是物競天擇的殘酷 


希望他們都可以順利的長大成燕~~







這幾天  都在幫發情的豆咩物色準老公   


是時後   要實現小花們飢渴的願望了


頂著高溫出門看狗    跑來跑去還真是累翻了.....


看了很多隻種公   都覺的不適合  狗雖沒有門當戶對的苛刻要求


不過 豆咩肩高26公分  從鼻尖到拉直尾巴  體長是45公分


體型算小玩具型   若種公體型大   將來可能會有難產的危險


天...  即使只是狗女兒   我也彷彿嚐到準丈母娘的心態 


為了心肝寶貝女兒的幸福   真是不得不挑剔的咧~ 


若狗女兒不中意   咱就就寧缺勿濫   繼續當公主吧! 



本來我已經打算放棄了


朋友打來說有兩隻剛下海的小牛郎  牛輕力壯.長相可愛...哈 


含羞帶怯的豆咩終於相親成功了~怎麼    我這會兒有點捨不得了~唉 


真討厭我這濫情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