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了嗎?打電話問了嗎?你怎麼又....ㄟ 拜託啊   房間可不可以收一下


兒子被我唸煩了  說...我也可以先搬去宿舍住啊!....鬼咧


一邊哈哈大笑    指著螢幕上  出現的一行字幕


吳淑珍從輪椅上站起來  擊殺了   海綿飽飽


 


我看人   尤其是年輕人  整日無所事事的閒著  就是有股不知打哪來的氣


後來一想  就是那種  已看透時間寶貴又無情的本質  本錢不多的人


對著不知自己正浪費生命的同類  所產生的焦慮和懊惱吧!


暑假天氣熱    也考驗著在家的成年兒子和父母相處的火候~


兒子沒啥大毛病  看在我眼裡就是對生命懶散的態度惹我嫌~


青春看著還很多...但很快  就變薄了~~


 


 


一看見就黏住的可愛馬克杯  顏色樸拙飽滿   魚缸造型有點小復古


厚厚的杯緣很有觸感


 



我喜歡"充實"的生活  悠閒不見得都是好的  和無聊之間   只是感受的一點點差別


生活中沒重心的漂浮感  


對我來說不是幸福  而是不安的感覺~


以 "好的都像我"這遺傳定律....宅又悶這點   絕對不是我造成的


 


考慮再三...還是買  一只100元


 



收起來先不用...等杯子摔破的差不多


兒子大概也都出門讀書了


那時再拿出來 悠閒的喝咖啡 享受想念他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