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有超級月亮出現的前一天 


無意中拍下...窗外   那欲穿透濃厚雲層的月娘


呼之欲出  充滿力量  被吸引住了


 



掙出雲層    曖曖光暈中   這天的月   比平時的月娘皎潔~似太陽般明亮


自開天闢地   溫柔守候的月娘  照見了人間 多少悲歡離合....


想著


千古以來    多少人曾問過她同樣的問題.......


你的.我的  以前的.現在的.有多少相似的衷情盡付月前


無語時看著看月娘  亙古存在的她  即使相隔那麼搖遠   也能使人感覺親近的幾乎流下淚來


 



藍天燦爛光明   對陰鬱的心情   也有同樣療效


我愛使人覺得渺小的廣闊 


謙卑使人懂得敬畏   有敬畏天地之心  可縮小被膨脹的自我放大的煩惱




這是中寮山遊記中   曾提過要補的圖...終於沒黃牛了




像巨嘴鳥的喙  蝦咪花




好吵的一群蛙   在我的好奇等候中  單獨露臉的一隻蝦咪蛙






成群較勁低鳴的鼓譟聲  迴盪在空空的地洞中....像失修的碰噗啊馬達


ㄌㄡ~ㄌㄡ~  ㄌㄡ~  ㄌㄡ~  ㄌㄡ  


多漂亮的不知蝦咪蛙~ 


經花間夢裡人老師解惑   


這隻蛙應該是黑蒙西氏小雨蛙.....但   不是很確定啦,


那隻蝶是雌紅紫蛺蝶的雄蝶,這我就很確定啦!


                                                                                                                                                 



山上  到處有鮮豔美麗的蝦密蝶群舞     近在眼前~不拍可惜了大自然悅目的恩惠~


等博學多聞的花間老師眼角一瞥過了~  就知道他是何品種了~~ 




空了的中寮國小    學生們常回來整理環境和照顧植栽


才不見破落和荒蕪




手中的月亮....巴掌大的香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