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咩的小狗朋友 紅豆小妹星期一生了~~


嬌小的身軀  卻裝進了五隻小家伙  真是辛苦了


紅豆媽推薦我帶豆咩   去這家動物醫院做產檢~


原本來往的動物醫院   超音波大概是壞了..約了兩次都照不成  有點緊張


昨晚 紅豆的孩子要剪尾...約一起去  我也觀摩一下   當成外婆的預習吧!


 


 


出生三天的小傢伙  大概還要10天才會開眼~


柔順的胎毛  宛如綢緞般絲滑  生命最初的呈現   帶著最精緻的無辜


讓人照見內心的憐與愛 



 


286猜豆咩懷3隻  我則是直覺2隻  拒躺下的豆咩扭起來了


還好286安撫得當才乖乖配合   ~ 我幫他生兒子  都還不曾見那股溫柔勁咧


看到超音波下收縮的小黑點是心臟 


彎彎的一列白點是脊椎....啊!  新生命的誕生   總讓人充滿驚奇與欣喜



母性的快樂無分物種    哺育下一代的快樂滿足  全寫在小臉上了



爸媽都是紅貴賓  所以 紅豆的小傢伙們清一色


豆咩配的牛郎也是黑貴賓  但毛色帶著灰....不知會生出什麼樣的狗娃仔


真希望我能忍的住   不用情太深....光想到2個月後要分離    我..就要深呼吸了



長長的剖腹痕  在紅豆媽的細心照佛下  復原極好


令人讚嘆的母性   新手媽紅豆的麻藥一退  


就是一天一夜   未闔眼的殷勤照拂~  把每一隻狗娃仔都舔的閃閃動人


動物本性...小狗的便便   他們的阿母也是照樣舔掉.....  [還好...人類發明了紙尿布]


喝了花生豬蹄湯催奶...效果不錯  罩杯阿普了兩階 [低頭...抄起來]


要餵飽5隻狗仔     是很任務的艱鉅啊~


希望豆咩到時能自然順產~~加油啊!!女兒



小狗送入剪尾..孩子一離開視線   母性讓她變的緊張


 


 



聽見小狗細細的嚶嚶聲  紅豆躁動不已..小姊姊只好用力摁住牠的耳朵~








小狗剪下的尾巴     我本不知貴賓是要剪尾的~~


大概跟小男嬰割包皮一樣必須吧!


熊熊想起兒子小四那年暑假  去榮總割包皮 


回家後   一邊哭痛一邊抱怨他爸爸   "為什麼人家出生時後  就不割啦...嗚嗚嗚"


[婦產科對新生兒有這個服務.. 


當時我讚成 他反對  大娘當然對健康檢查單上的結果  向兒子們據實以告]







當孩子身上痛時   媽媽的眼神~~





一隻隻好生安慰著  已濃郁的母愛伴隨乳汁   給予疼愛





 


這是1歲多的豆子咩和當時2個月大的小小紅豆合影


紅豆長大後的體型    比豆咩大了一半


但是胎兒多爭先恐後要當老大  破水很久還生不出來  最後還是剖腹產


獸醫說  豆咩的生門窄...自然產時要多留意狀況


害我心裡七上八下的....觀察看看   到時在決定生產方式~~女兒可是我的心頭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