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罩門不一樣    一樣的是   都有個被踩了就會通電的雷區


被雷到時   反應直接的人音爆如響雷   我痛...你就得痛   


默默  一旁結面槍的人像悶雷  醞釀的時間雖久  


但  你給我記住的念頭   10毫秒就深刻了


一邊迂迴一邊且戰且躲的是閃雷  在回擊或消散的路徑上移動著他的雷雨雲~~ 


不管自己是哪一種  如果雷電的電流被釋放出來


那麼電荷停止流動   打雷閃電   當然也就結束了~


 


 


星期天   忙了一整天   晚上8點才吃晚餐


睡飽了 "又"再次決定不吃肉了的286    卻選了去炸豬排店......


沒錯   就是上次放我鳥的  "般尬因刀 "[  好奇嗎? 請點詳情]


晚上8點多才吃晚餐  舊日創傷加上肚子餓...唉    


對把照時間吃三餐  當生活宗旨的大娘來說  


辛苦的一天必然是累積了許多  小小的  鳥鳥的  委委屈屈的負電荷


世界末日  都不能讓我放棄吃飯這件事...出發


從樣食櫥窗看進去   明明還有空位的...卻還要人門口等20分鐘 啥鳥店啊!


於是....閃電先行%$#*&^    被定位了嗎? 這些人  都幾點了還不來吃飯


終於入內....286點了放棄肉片的原味豬肉鍋   我點咖哩豬排...


此時  肚子空空就覺得人生無趣的大娘懷疑自己己臨血糖過低的朦朧中


看286玩弄起桌上小缽裡的芝麻...     大娘忍不住悶雷再發...


別玩啦~   我要玩  芝麻又不會生氣....


叫你別玩就別玩~  白目286一臉發光盯著我   繼續一下一下凌遲他的玩具


終於....連鄰桌那票到快餐店吃飯  卻以為自己在高檔西餐點菜  


磨菇很久的奧客   也一起加入討我厭的行列...


所以大娘提高音量說  ...你  是   好  了 沒  有  啊!!!!~~~~~~ 一片寂靜


 


救星終於上桌了......世界上再也沒有給饑餓的人  熱騰騰又熟悉的食物更大的功德了


香酥可口的豬排下了肚   分崩離析的世界碎片   一片片開始聚攏起來


這時....服務小妹笑岑岑拿了一壺放冰塊的飲料過來


有點緊張的說  對不起   可能讓您等太久了..有點不舒服   


原味鍋還合意嗎? 要不要幫您補上豬肉片呢?.. 不用了.他自願不吃肉的..大娘淡淡的說


那   這壺飲料是招待的    


嗯~那個   是個人招待的哦....請慢用...謝謝...謝謝


大娘畢竟是個好人   一看人家如此戒慎恐懼   真是作孽啊!  ......


啊!!妹妹   別介意   我只是肚子餓   心情就不好   不是兇哦~~~~


鄰桌"關懷"的眼神中...趕緊自嘲   沒想到人長的兇也有好處啊!


 


就這樣  撐得飽飽的肚子  烏雲散去.月光皎潔   就這樣   結束了鳥語花香.人生多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