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蚊子  


選中不輕易外露   剛坐下休憩的大腿


也許它沒很餓吧!   所以  幽暗的腳踝太老 


選擇這塊映著12瓦LED燈泡  特別白晰之地     


這塊因交疊而緊繃的沃田下   正竄流著辛苦工作熱身後   溫度剛好的美食


一條流著奶與蜜的紅河~


 


我累累的   不想動的瞧著它    靜看著  看它是怎麼打我的主意的~


蚊子很做作   還是   也懂得用餐禮儀   用前肢在口器上搓了搓


像人    就坐後上菜前   無聊的清潔餐具也好   


一陣微微的刺痛..  我們也算有了肉體的交流


 


為平衡它慢慢鼓脹的肚皮  屁股越噘越高   即使是一隻蚊子   吃飽時  竟也有螳螂的雄風


看著這幸運的傢伙  貪婪著我一念間的慷慨 


幾乎脹成透明的紅色珍珠的身體  有些冶豔的風情


就像許多手握別人生殺大權時  慷慨並非出自需要或仁慈


而是傲慢 一樣  我縱容它吃飽休息  或許還打個飽嗝


累極了....我們沒說再見  我依著沙發漸倒歪斜...瞇著目送它顫顛顛的撐起翅膀


也找個地方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