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  可能要被迫放棄 我那牽牽扯扯的奇摩格子裏的"豐功偉業"  

這幾天一直在整理我的心情

說整理  也不過試著適應罷了   整理的差不多了...  快把新家開張吧!!!!!

人 果然越老越戀舊   莫怪老人家  最怕離開已熟悉的地方...

得面對一長串重新學習   摸索中只好安慰自己...我有的是18歲的利息啦~   

~我曾說  網路是一面之詞   最淋漓盡致發揮之所

虛擬中的美與醜.善與惡.是與非   並存對立中也彼此滋養  

看人戲好  自己也技癢   繼續跑跑龍套吧!~~~

 

這是我的木工課作品.....一個尺寸尷尬  顏色驚嚇的多功能小櫃子

 PO它  是為了紀念......我短暫而多變的木工學徒生涯

原本是個清秀佳人  

2.jpg

 

被我染指成這個顏色  嚇的臉都青了~~

 

 

1.JPG  

還有...把舊沙發丟掉了  下了幾天雨之後  

那磨毛的假牛皮  不斷折磨我原本一點也不細嫩的肌膚....什麼都沒吃..還是癢~扔

逛了眾多傢俱  怎看上眼喜歡的沙發  都要6位數~~~

在我發財之前  這是我的替代品~

7.JPG

 

加長至210公分的特製彈簧床墊  加上特製的粗勇床腳.. 不但可承我們一家的體重

就算我躺下來  也不會把286給擠出去~~

8.JPG

 

別看它怪怪的    是我從五星飯店看來的山寨點子   除了當沙發 也是貨真的沙發床~

床墊正面要求包覆式的做法  上方無車邊~~看起來有柔和又精神

那三個墊子  還擺著試看中  我還沒決定顏色..你們覺得哪個適合?

沙發布的顏色   大娘鼓起勇氣威脅286   挑了顏色鮮艷亮麗的... 宜家買的 750元

哈~挺配合我的壁畫耶...   還多了打亮這個沈重空間的喧鬧感~~~喜歡 喜歡

 

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張了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